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陕西维视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

图像采集产品,视觉机器人,工业机器人,远心光学,教学实验平台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维视智造2016年第三届“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”培训研讨会通知
维视智造2016年第三届“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”培训研讨会通知
发布时间:2016-09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【会议背景】
    维视智造作为专注于工业视觉检测领域的服务商,为更好的服务自动化智能制造装备客户及院校客户,将于2016年10月20日-2016年10月22日在西安举办“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”研讨会。通过整合国内外先进技术,精准对接,帮助制造企业及国内院校实验室转型升级。
    同时,在校企合作方面维视智造先后与浙江大学、西安交通大学等10多所院校开展了校企联合,共同组建联合研发团队,形成了师资共享、共同研发,成果共有、共同报奖 的合作新模式。经过多年积累,在专业建设、课程开发、教材编写、培养方案设计等方面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模式与经验,在行业应用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。
【主办单位】
    陕西维视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、深圳维视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主办, 西安交通大学、浙江海洋大学协办。
【会议对象】
    制造业企业、自动化设备公司、高校、研究所(院)相关人员等。
【会议内容】
本次会议将围绕“机器视觉与视觉机器”这个主题开展,主要内容包括:
    1、工业视觉与远心光学系统
    2、机器人立体视觉定位引导
    3、工业机器人与智能视觉系统
    4、技术交流与项目讨论
    5、工业4.0智能工厂解决方案
【会议日程】

    时间:2016年10月20~22日
    地址:西安东高新开发区建工路新城科技产业园新园大厦7层
    培训费用:1980/人(含午餐费,交通住宿等费用需自理,住宿可协助预定。)
    报名电话:18691887712(汪女士)
    邮 箱:Micro_vision@126.com
    报名信息:请参考报名表格 报名表(点击报名表填写信息,报名人员务必填写全部信息,需要通过审核确认)
    报名截止日期:10月19日

维视智造 往届培训研讨会掠影